磕卡卡西的号 卡受only
© 千树瑾
Powered by LOFTER

ALL卡中秋特别策划

人要有梦想,即使是冷圈也想拥有头像框。

官方活动详情 

因为实在是想在脑袋上顶一个“ALL卡”,所以我决定尝试一下。活动的其他奖励、福利我完全不care,冷圈不配拥有,我懂的。但是那个头像框啊!那个头像框只要参与人数≥50,或者产出数量大于等于100,所有参与人员都能得到一个头像框!头像框长什么样都无所谓,我只是想在脑袋上顶一个“ALL卡”(失去理智

求求老师们起来卷一卷,兴许我们就能拥有写着“ALL卡”的头像框了呢(渴望的目光

截至日期:九月十二号

参与方式:产出tag打上#all卡 #中秋团圆

产出要求:内容不限形式,文字内容≥200,图片视频需内容与活动相关。

我知道这个企划很敷衍,但all卡tag已经人少到大家都互相认识了,所有我就懒得搞了,总之你们了解一下!(提一嘴,头像框不是永久的

今天不更了,看看这个企划能不能过再说。


8月29日:

企划通过!姐妹们给我卷起来!都给我产粮!今天开始肝起来ꉂ(ˊᗜˋ*)

评论(30)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