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卡卡西的号 卡受only
© 千树瑾
Powered by LOFTER

[鼬卡]离婚

*为了he我连脑子都不要了*



我是宇智波佐助,今天早上我得到消息,我哥叛逃了,而且已经叛逃快一个月了。哦等下,对宇智波来说,他也许算是跳槽,跳到了宇智波带土那个笨蛋呆过的组织——晓。哥你清醒一点,那个组织连带土都敢收,怎么看也不像是有前途的样子,我们家老祖宗在也没用。

不过自家哥哥为什么突然就莫明其妙的叛逃了啊?佐助追着几个可能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人问了好几天,然而毫无收获。

不,也不能说是毫无收获。根据他们闪烁其词的样子,佐助严重怀疑他哥叛逃的理由是因为前段时间他和卡卡西离婚了。可是转念一想,明明是他哥先提的离婚啊?佐助双手交叉掩住唇角,不过看事情要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根据哥哥他离婚后那相当阴郁的表现……

名侦探佐助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难道是哥哥发现卡卡西有了新欢,忍痛放手,但是又没法看着卡卡西和他新欢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而选择了叛逃吗?

卡卡西!你要为此付出代价!佐助拍桌而起。

“欸!这么主动吗?那就请佐助君来跟我做体术演示吧,我控制好力度的。”

这种读作“体术演示”,写作“人体沙包”的事……佐助僵硬地看着笑眯眯的四代火影,转头用目光向鸣人发起谴责,[你刚刚为什么没提醒我!]鸣人躲在后面手舞足蹈地比划着[我怎么知道你会突然站起来的说?]

水门微笑着看着两个孩子的小动作,“咳咳!佐助君快过来吧。”快过来义务挨揍吧(笑)


从四代手里活着逃出来的佐助再一次站到了卡卡西的门前,刚好撞上准备出门的卡卡西,“卡卡西!”

他竟然又双叒一次地被自己前夫的弟弟堵了门,卡卡西垂着眼皮露出生无可恋的表情,“佐助,”银发上忍扶着门进退不能,“我真不知道鼬他叛逃的理由。”所以别来找我了,还有你怎么脏了吧唧的,这是被谁揍了?

“哥哥一定有他的理由!但是你别想趁机跟其他人约会!你嫁给我哥哥了就只能是我们宇智波家的人!”

“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形象啊……”算了,这孩子活该被揍。卡卡西伸手顶着佐助的头将他从门口推开,“而且你到底知不知道我跟鼬已经离婚了?”

“我不同意!”

“你哥先提的,你跟他嚷嚷去。”卡卡西叹了口气,侧身关上门,“我还有事,回见。”没等佐助反应过来,卡卡西开着瞬身就跑了。

不跑难道等着被麻烦的小鬼缠上吗?卡卡西垂着死鱼眼在房顶上快速前进着,某个隔几天就要翻窗跳墙往他床上摸的麻烦家伙已经够让他焦头烂额的了,要是再一不小心让那个兄控小鬼知道自己不仅瞒着他鼬叛逃的真正原因,他哥还经常来找自己却不去看他,他不得闹死自己啊。

老师,你这到底是给鼬安排的麻烦任务还是给我安排的啊,早知道那个卧底任务我去好了,毕竟我相信晓是可以沟通的,但是这个小鬼能不能沟通我可不确定。


卡卡西以为自己暂时摆脱了佐助,结果当晚还没等那个沉迷走窗户的宇智波来找他,佐助就来敲他的门了。看着眼前的佐助,卡卡西无奈扶额,“你是被富岳前辈踢出家门了吗?”不仅背着被子,竟然还自带了帐篷,你到底想干嘛?来我家野营吗?我家像是放得下你那个宇智波牌豪华帐篷的样子吗?

佐助鼓着脸一副“你不放我进去我就住你门口”的架势,为了防止明天木叶头条是#宇智波小少爷深夜躺尸某上忍门口是为哪般#这种一看就会被水门老师约谈的话题,卡卡西无奈开门,“我真是欠你们宇智波的。”


“先在这里住一晚上吧,明天我送你回去。”卡卡西抱着佐助自带的小被子往床上一扔,“自己去洗漱,早点睡。”说完卡卡西打着哈欠就往客厅,准备在沙发上凑合一晚。

佐助无视掉卡卡西的话,跟着卡卡西往客厅走“你不喜欢哥哥吗?我知道当年你们结婚是因为哥哥把婚书混到任务报告里塞给你签字的。”佐助一步不落地跟着卡卡西满屋转悠,“但是哥哥真的很喜欢你,比喜欢三色团子还喜欢你,所以不要跟哥哥离婚好不好。”向来臭屁高傲的小男孩一但可怜兮兮地抽着鼻子,没人能忍住不去心软,哪怕是卡卡西。

“我没有不喜欢他。”原来是担心这个啊。卡卡西的脚步顿了一下,内心有些柔软也有些无语。“如果我不喜欢他怎么可能会和他结婚呢,那种小把戏能骗过谁啊。”但是他就想不明白了,这种丢人事怎么谁都知道?鼬你到底跟多少人说过这事?

鼬:不多,也就宇智波的人,加上全部暗部,加上我的同期……还有卡卡西桑的同期……和四代……等等。毕竟我总要跟他们解释我没催眠你,你是自愿的,对吧。

“好了,去睡觉吧。”卡卡西拍拍佐助的头,把就差哭给他看的小男孩拎到房间塞进被子里,“会没事的。睡吧佐助。”

佐助透过自己硬挤出来的眼泪看了卡卡西两眼,觉得自己这张感情牌打的很有效果、成功保住了自家老哥的婚姻后就安心地睡了过去,毕竟他白天还挨了一顿影级的揍,还是挺累的。


啊,终于消停了。卡卡西把玩着苦无,仰躺在沙发上的望着天花板。宇智波家的人是天生就会用脸骗人吗?鼬当年也是……

“叩叩”门口传来了敲门的声音。

“来了。”卡卡西握住指间旋转的苦无,起身去开门。这么晚了又是谁啊。

“啊、晚上好,卡”“砰!!”

……卡西桑。鼬咽下最后几个音节,看着直接摔到自己脸上的门板,完美的笑容出现一丝龟裂。没必要这么直接吧,卡卡西桑?

猛地摔上了门的卡卡西面无表情地看着门板,一定是他刚刚开门的方式不对,这家伙平时不都是直接翻窗户吗?而且昨天他不是来过了吗?

“卡卡西桑?”门外的人还在不紧不慢地敲门,语气带着和以前一样的轻快。

行吧,还真就是他。卡卡西重新拉开门看着光明正大站在自己门口的叛忍。啧、怎么说?总之心情复杂,平时翻窗户就算了,直接敲门是不是过分了?他到底有没有他是叛忍的自觉啊?不过既然今天是敲门了,那自己就可以选择不开门。

“不让我进去吗?”鼬一手顶住卡卡西摔门的动作,被门糊脸这种事情经历一次就够了。“我今天可没有跳窗户哦。”

“不好意思我这里不欢迎叛忍。”

鼬眼疾手快地将手卡在门缝中间,仗着卡卡西心软迟疑的瞬间将门缝撑开。“为什么不让我进去,是房间里有其他人吗?”

“对没错,有你那个不知情的可爱弟弟,我可不想被烦死,所以你最好快走。”卡卡西用力抵着门,压着嗓音赶人,他可是好不容易把那小鬼哄睡着的。

“那卡卡西桑,”鼬费劲的将头挤进门缝,“我要求使用探视权。”

卡卡西一手推着门,一手推着鼬的脸,“你醒醒,佐助他不是你儿子,你哪有什么探视权?”

“长兄如父,让我看看我那个愚蠢的弟弟。”

“等卧底任务结束后我给你申请三个月的长假,把你俩关一起让你天天看,现在给我出去。”

“不行,那三个月长假是属于我跟卡卡西桑两个人的蜜月旅行的。”

“我现在跟你不熟。”

两个人大半夜隔着门板较劲,身后突然传来声音“哥哥、你为什么在这里?”穿着睡衣的佐助揉了揉眼睛,迷茫地看着站在门口、都快把门板从门框上拆下来的两人觉得自己怕不是还在做梦,“你不是叛逃了吗?”

鼬:欸呀,玩脱了。


我是宇智波佐助,刚刚我才知道我哥不仅是假叛逃,他连离婚都是假的,只有我替他难过焦虑的心情是真的。我决定叛逃,因为这个我哥有时间宁可蹲树上看卡卡西睡觉也不去看我一眼的世界绝对也是假的:)

_END_



鼬卡。因为我的四战分割线理论,所以鼬卡怎么想都是be。可是又实在不忍心be,于是我选择扔掉脑子。背景就当是四代没死,还把带土揍了一顿拖回来了,所以斑的身份也被扒了一干净,宇智波家也没搞事。鼬去当个卧底看看自家老祖宗想玩什么骚操作,然而老祖宗的目的是搂钱,所以之后就任务结束回来了,毕竟三个月的蜜月假呢是吧。

鼬他跟卡卡第一次出任务,用大眼睛看着卡老师,对卡老师笑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而且是那种即使在暗部也活的很开心的孩子!结果从止水之后鼬的状态就一路走低(痛哭)鼬和佐助的性格其实都很可爱啊呜呜呜,如果不是发生了那些事,两个人都是小可爱啊。

评论(12)
热度(1878)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