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卡卡西的号 卡受only
© 千树瑾
Powered by LOFTER

人人都爱卡卡西——经典再现

*因为实在好笑,忍不住再玩一遍*



鸣人:[匆匆走进来,坐下]

鹿丸:七代目?有什么事情要帮忙的?

鸣人: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的说!

鹿丸:我们是火影顾问,我们不会怕,你说。

鸣人:刚才我被通灵兽绑架了!  

[宁次、鹿丸战术后仰]

鹿丸:哪只通灵兽?

鸣人:不是哪只,是那群会开口说话的通灵兽!  

宁次:[画出蛤蟆、蛞蝓和蛇]

鸣人:不是这三只,是忍犬!忍犬的说!

宁次:[画出赤丸]

鸣人:他们会说话的! 

宁次:[涂黑、画上眼罩*]

鸣人:护额呢?是忍犬不是伴生兽!而且是好几只!不是一只的说!

宁次:[画……]

鹿丸:[抢过纸笔,把犬塚家的狗都画上去]

鸣人:(暴起、抢过纸撕碎)我就是在说卡卡西老师的忍犬啊啊啊!卡卡西老师的忍犬,叫帕克的那几只啊!你们两个是不是故意的!是不是故意的!

鹿丸:明白了,你继续说。

鸣人:他们疯狂地想咬我,说我凯觎卡卡西老师。我喜欢卡卡西老师试问谁不知道的说?然后他们就把我绑架了,就在一乐拉面店门口的说。全都是忍犬,还有忍龟。忍龟啊,壳那么硬,对着我就砸了过来的说。然后九喇嘛就生气要暴走了的说,我只能赶紧先带着九喇嘛离开!我就像忍龟……

[鹿丸、宁次开始憋笑]

鸣人:你在笑什么?

宁次: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鸣人:什么高兴的事?

宁次:先代火影夸我事情处理的很好。

鸣人:你又笑什么?

鹿丸:先代火影也夸我事情处理的不错。

鸣人:你俩处理的是同一件事?

宁次:对对对[嘴角上扬]

鹿丸:不是,是同时夸的。

鸣人: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的说!

鹿丸、宁次:嗯嗯嗯……[嘴角疯狂上扬]

鸣人:我要生气了的说!

鹿丸:咳、我们言归正传。那个、你刚才说忍犬们,凶吗?

鸣人:不是他们凶不凶的问题!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卡卡西老师!我甚至正面堵住卡卡西老师跟他告白了!

[鹿丸、宁次战术吸气]

鸣人:遗憾的是卡卡西老师没有接受我的告白,但我是不会放弃的说!

宁次:[憋笑again]

鸣人:[试图掀桌子]宁次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的说。

宁次:先代火影夸我了,还夸了好几次。

鸣人: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宁次:七代目,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鹿丸:不如这样,鸣人你先回去等消息,我们一有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

鸣人:[放下桌子]行,你们赶紧想办法,好吗。很危险的,那群忍犬超凶的。

[鹿丸、佐井目送鸣人离开]

鹿丸、佐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鸣人:[推门进来]

宁次: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鸣人:[思考][离开]

鹿丸、佐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鸣人:[破门而入]

鹿丸:咋?

鸣人:……[离开]

鹿丸:站住,把门给我修回去。

_END_



被俩天才迫害的鸣人(笑死

*黑色带眼罩的是犬塚爪的黑丸,会说话。赤丸应该是没说过话。

评论(4)
热度(2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