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卡卡西的号 卡受only
© 千树瑾
Powered by LOFTER

人人都爱卡卡西——掩护<上>

*玄间、雷同、伊瓦西心里苦*



隐婚,是已经履行了结婚的法定手续,却并不对外宣称自己“已婚”身份。而我爱罗和卡卡西正处于这种关系之中。取决于两人的身份实在特殊,这种做法倒也是不是那么令人意外。


“有两个星期了?”雷同一脸凝重地盯着面前的茶杯,说着在其他人听来是意味不明的话。

伊瓦西深沉地应了一声,眉头紧锁。

“怎么,你俩是干活没够吗?”玄间倒还是那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嘴里的千本一翘一翘的,“非得天天跟着六代吃狗粮才舒坦是吧。”

伊瓦西在桌子底下狠狠地踢了玄间一脚,让他慎言。这种六代目的私事就不要在公共场合提,如果非要提,麻烦不要带名字。“不过还是有点担心啊,是不是出问题了啊。”

玄间龇牙咧嘴的矮身去摸自己的腿,虽然差点被伊瓦西一脚踢折,但不是还没折呢吗,只要没折他就能继续皮,“你俩自己连对象都没有,还替他们担心?”这话脱口而出的瞬间,玄间自己的表情都凝固了一下,显然是被勾起了什么可怕的回忆。三个单身狗同时沉寂了一瞬间,不由自主的全部捂脸。别说,还真挺令人担心的,三天一见面的小情侣突然两星期不见面什么的,这要是没出什么问题玄间当场把这桌子塞伊瓦西嘴里。

伊瓦西:有事说事,你拿我发誓是几个意思?


总之这是个相当令人担忧的故事。简单来说,就是隔壁砂隐的五代风影我爱罗在跟自家的六代目谈恋爱,还特么是真情实感的那种,还特么好像谈了有一段时间了,还特么领证了……领证了!领证了然后谁也不告诉!谁也不告诉!不、这不是故事,这已经快要成事故了。这个婚姻一开始就隐婚真的没问题吗!

玄间几个人还是挺乐意看到自家六代目身边有个人的,但是隐婚这种事怎么想都太令人绝望了吧!听起来就像是什么迫不得已的塑料婚姻,分分钟离婚的那种。这要是离婚了,会不会演变成什么夕卜交事件?

飞雷神三人组恨不得抱团痛哭,这种秘密为什么要他们来承担,他们只是无辜的特别上忍,他们甚至连上忍都不是好吗。


而被担心婚姻随时出问题的卡卡西正坐在火影室里跟鹿丸讨论鹿丸的婚礼。

“所以已经决定了婚礼日期吗?”卡卡西握着笔有些呆愣,这些孩子、逐渐的都开始成家了啊。卡卡西无奈地笑笑,再次感叹自己真的老了。“好我知道了,婚礼准备在哪里进行呢。”

“木叶和沙隐那边都会举行一次,还真是麻烦。”鹿丸的语气带着无奈。但表情却不是这么说的啊,卡卡西笑眯眯地听着鹿丸地带甜蜜地抱怨了起来,明明笑的很开心嘛。


“……说了太多没用的事情了。”絮絮叨叨地抱怨了十多分钟的鹿丸猛地一捂脸,真是够了,竟然一不小心就讲了这么多。“您也不阻止我一下。”

移开手看着双手垫在脸下认真地听着自己抱怨的六代火影,鹿丸更觉得胃疼。会出问题的,如果一直这么温柔绝对会出问题的。那群新人已经被宠的无法无天了,连自己都开始失了分寸,竟然让忙的能开着影分身一边睡觉一边签文件的卡卡西老师听自己讲废话听了十分钟,简直罪大恶极。

“没关系,我很高兴听到这些呢。看到你现在的样子,想必鹿久和阿斯玛也会很开心吧。”

鹿丸勾着唇角叹了口气,很开心吗?那真是太好了。“所以我这次来是想先沟通一下去砂隐村的人员问题。”

卡卡西把手里签好的文件放到一边,重新打开了一张卷轴,“刚刚就在想这个问题了。”被鸣人结婚时人员调动折磨的不轻的六代火影小小地叹了一口气,“提前说好哦,真的不能把人全给我带走。”六代火影的指尖心虚地在卷轴上划了两下,认真地解释道,“不是我偏心,这次……”

“我知道。”鹿丸摁住卷轴,这种事情他当然清楚,“所以我要带走的人都已经提前提交申请并且都已经批下来了,我只是来跟您要一个人。”

“谁啊?”

“担当上忍、旗木卡卡西。我希望他能作为我的长辈出席我的婚礼。”

“!”


在三人安静的时候,隔壁座女孩子们聊天的声音就清晰了起来,“呐呐、我还是坚持异地恋是没有结果的。”

嗯?没有结果吗?玄间捧着清茶竖着耳朵听隔壁座几个女孩子叽叽喳喳的聊天,求求了,让那对异地恋没有结果吧,他快要被这个可怕的秘密逼疯了。

“因为异地恋真的很容易失败。”另一个女孩子声音带着沮丧,“长时间无法相聚、没有交流会让两个人逐渐陌生,感情会被消磨……嘤。”紧接着邻桌的话题变成了安慰哭泣的女孩子。

三人对视了一眼,默契地灌酒。懂了,这俩人根本不是异地恋,他俩这种三天一见面的频率不配称做异地恋。

但正因为两人实在太黏糊,所以这次竟然能挺两个星期不见面,就非常让人担心啊!


“你们三个,”正和两个队友操心着这桩跨国婚姻的未来的玄间被猛然搭上自己肩头的手吓了一跳,整个人夸张地抖了一下。

玄间一脸冷汗,第一反应就是‘不会是六代大人吧’,不过看着对面的伊瓦西和雷同露出的迷茫表情,又不像是看看六代大人后的反应。

“玄间。”听到鹿丸声音的玄间脸都木了。没被自己念叨的六代大人找上门,为什么反而被鹿丸找来了?这还不如去给六代大人跑腿呢。“你们能不能……”

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非常心虚的玄间脱口而出:“我们不能,我们什么也不会说的。”

鹿丸挑了下眉毛,他本来只是来通知玄间等人身为六代火影守卫要随行前往砂隐的。但看来,这三个人有事瞒着自己啊。鹿丸危险地眯起了眼睛,拿过酒杯直接坐下。来吧,看我十分钟连你们今天底裤颜色都问出来。

_TBC_


我真是明目张胆地偏心鹿丸。诸君,我是真的喜欢聪明人。(因为我不聪明(躺下等死

评论(3)
热度(33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