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卡卡西的号 卡受only
© 千树瑾
Powered by LOFTER

人人都爱卡卡西——十三班<上>

*我到底对原作有什么不满!(暴打自己*



如何把好用的卡卡西价值最大化?

纲手最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最终得到的解决方案就是——让卡卡西再带一个班,试着教三个小卡卡西出来。纲手不指望教出来的三个孩子能做到卡卡西的程度,但只要三个人加起来能顶一个卡卡西她就满足了。没办法,人手不足,她也很难办。


让卡卡西再带一个班这件事比纲手想得还难做到,她花了整整一周的时间才半哄半骗半强迫地塞了三个学生给卡卡西。

“明明是个担当上忍,再帮我带一个班会要你命吗!”

“我已经有三个学生了啊。”那三个叛逆小鬼已经够让他头疼的了。卡卡西懒散地站在纲手面前,比往常还要没有精神,一副消极反抗的样子。他不确信自己还有没有能力再带好三个孩子,毕竟他的情感也是有限的。

“那说说你那三个学生都在哪?”

卡卡西哽了一下,语气带上了点幽怨,“您以为这是谁的错?”

我是火影大人,反正我不可能有错。纲手理直气壮,“我不管,反正你现在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帮我教几个好用的出来。”将早就准备好的档案册拍到卡卡西胸口,“三个孩子都是根部教出来的暗部预备役,虽然比不上当年的你,但也称得上天才二字,带起来不会很费劲。”

不是好不好教这个问题啊。卡卡西无奈地扶住胸口上的档案,却没有马上翻开,他还要试图挣扎一下,“可鸣人他们……”

“真不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他们不都已经‘大和队长’‘大和队长’叫的很顺口了吗?而且几次任务也都配合得不错了吧。”纲手语气一变,“还是说,你认为大和的能力不行?”

“……”

“别用你那个死鱼眼这么看我!我开玩笑的。”纲手立起卷轴假装看不见卡卡西的脸,“我知道你看好大和,我也看好他行了吧。总之现在七班没你也不会出问题,所以快去给我教几个好用的人手出来啊,不然你就影分身着来给我加班好了!”

被纲手扔出火影办公室的卡卡西无奈地叹了口气,虽说七班确实已经有大和带队就足够了,但是被纲手大人这么清晰地说出来还是有些伤心啊。卡卡西心情复杂地抬手 蹭了下鼻尖,果然是上了年纪吗?都开始多愁善感了起来。

“卡卡西?”抱着一大摞文件路过的静音停下脚步,“发生什么事了吗?”

看着摇摇晃晃的静音,卡卡西自然地拿过了大半文件捧在手上,“没怎么,为什么这么问?”

“真是帮大忙了。”静音长舒了一口气,带着卡卡西往档案室走去,“所以还是发生了什么吧,感觉你好像挺难过的。纲手大人骂你了?”

没等卡卡西说什么,静音又说道:“最近真的很忙,大名突然批了一堆项目下来,还说要查我们的工作。之前人手就有些不够,现在更是忙不过来。纲手大人已经连续加班很久了,心情可能比较暴躁。”静音解释了两句,语气带了点笑意,“不过好像还是第一次看见你被骂,被骂的感觉怎么样?”这还真是实话,静音跟卡卡西也是从小相识了,卡卡西这家伙从小到大都精英得不行,感觉就是根本没接受过前辈的毒打——甚至一般都是他毒打前辈(bushi

“那真是让你失望了,纲手大人没骂我。”卡卡西单手捧着文件,另一手拿着档案在静音面前晃了晃,“我要去带一个小队,稍微有点舍不得鸣人他们而已。”

“你倒是意外的坦诚?”静音倒是听说过这件事,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被纲手落实了。

“这有什么好隐瞒的?毕竟是我教出来的学生,要分开了有些难过也是正常的啊。”卡卡西目视前方,只留下一个被面罩护额盖了个严实的侧脸给静音,“我在你眼里到底是什么形象?”

冷酷严肃可靠的高杀伤力上忍?不对,这家伙平时跟“冷酷严肃”毫无关系,但是战斗起来又很……果然卡卡西在自己心里的形象就是卡卡西吧。静音眨眨眼决定跳过这个问题。不过,看着一手插在口袋里,另一手单手捧着文件,裸露的小臂肌肉绷出漂亮线条的卡卡西,静音一脸无语,“这种耍帅真的有必要吗?这么沉,两只手抱着我也不会嘲笑你的。”


帮静音把文件送到档案室,从想强迫留他加班的鹿久手里逃跑,卡卡西转了一圈最后溜达到了根,总之,先看看要教的那三个孩子吧。

卡卡西对根部真是熟悉得不行,就像根忍们对卡卡西也是熟悉得要死一样。视线范围刚一出现那撮白毛,两个根忍守卫就紧张了起来,没办法,那是卡卡西,那个根忍们“谁见谁头疼,谁碰谁倒霉”的卡卡西。

面对着横在自己面前的两根刑棍,卡卡西面不改色地跟两个根忍打招呼,“下午好啊,两位。”他甚至拍了拍两人的肩,然后轻描淡写地推了推刑棍,“吃了吗?”

两个根忍恨不得跪下求卡卡西离根部远点,不然怎么办?打又打不过,跟团藏大人告状也没用,除了想办法把人哄出去他们还有什么选择吗?嗯,假装被揍趴下似乎也是一种选择。

算了,摸鱼也不是这么个摸法。根忍仗着面具挂在脸上,卡卡西看不到,便语气平静地哭丧着脸说道,“无令不得擅入根部。”

“我知道。”卡卡西笑眯眯地站在二者身前,也没有硬闯的意思,就好像他闲的没事来找人聊聊天一样。

什么人会没事跑到根部找人聊天啊?!两个根忍满脸绝望,只恨自己不能动手把人扔出去。

“最近忙吗?”卡卡西把手搭在刑棍上,也不用力,就玩闹般地来回拔拉着。见两个人不理自己,卡卡西就自顾自地闲聊着。

单方面聊了一会儿,终于有一个根忍忍不住出声,“您知道规矩的,请不要为难我们。”

卡卡西当然知道规矩,他只是在试探一下团藏对他的态度。他在根的门口扯皮这么半天,团藏不可能没收到消息,不过没派人来找他,说明根部对自己持过分放任的态度没有变化,看来团藏大人依然有拉拢自己的想法。自己还真是,挺受欢迎的。见试探得差不多了,卡卡西决定暂时放过两个根忍脆弱的神经,“好啦,我知道规矩的,不过我是有火影大人和团藏大人的命令才来的。”将调令快速在两人面前晃了一下,卡卡西收手后退一步,“让我进去吧。”

虽然只是在眼前一晃而过,但看见属于根和团藏的印章却也足够了,至于是不是假的,谁在乎!所以有令你早说啊!两个根忍收回手中的刑棍为卡卡西让路,“根属木叶重地,还请您不要随意走动。团藏大人……”

“我知道规矩的。”卡卡西没等根忍警告完就越过两人向里走去,“回见。”

两个根忍目送着卡卡西的背影。不,完全不想见到您了,别回来了,谢谢。


两名根忍不知道自己要带三个根忍当学生这件事,不然他们不会拦自己的,所以这件事知道的人并不多?看来那三个学生明面上的身份不会是根忍,会是三个洗白身份的孩子。沿着走廊向上,卡卡西安静地打量着自己的周围,明面上没人戒备,说明根部最近也没有什么特别行动。

走了一会儿,见还没来个人来接自己,卡卡西无奈地摇摇头,就让自己这么走过去,团藏大人对自己还真是……信任。不过如果自己真有异动的话,卡卡西相信自己绝对会被十多个根忍当场摁住。不过就目前来看,那三个学生应该不是纲手大人抢过来的。指不定是他俩谁先提议的,然后两个人一拍即合,团藏大人就主动送了三个孩子过来。卡卡西打开档案看了一眼,洗白身份的绞绞者啊,八成就是团藏大人派过来拉拢自己的人,哪怕拉拢不了自己,也可以成为一步明棋,毕竟这三个孩子在别人眼里可是身世清白的、卡卡西的学生。

麻烦了,完完全全的正治棋子,这要带到什么程度才算合适?卡卡西垂着眼越发无奈,算了,想必纲手大人的每一个决定都会是有理由的,自己只要遵照纲手大人的意思就可以了。卡卡西站到团藏的门前,调整了一下呼吸和情绪,便敲响了团藏的门。总之走一步看一步吧,总不会是纲手大人真的只是缺人干活吧。

_TBC_



纲手:真的只是因为缺人。因为开会时提了一句想让卡卡西再带几个学生一起干活,团藏老头就颠颠送人过来,我就接了,就这么简单。至于阴谋什么的,更是完全没有,因为那三个孩子只是团藏老头借我的,所以他也不亏。

纲手:不过都送到卡卡西手上了,团藏老头还指望人能回去?这左一个大和又一个佐井的,他也不看看哪个回去了?还能坚持给卡卡西送优秀人才,真不知道该说团藏老头什么好。

团藏:你懂什么,只要回来一个卡卡西我就算赚了。这些只是有些天赋的根忍我要多少有多少,但卡卡西可只有一个。

纲手:要多少有多少!也包括你那个木遁忍?

团藏:……

团藏:你跟你老师一样烦人。

纲手:过奖过奖

团藏:没夸你


团藏和纲手的关系应该也不错吧,毕竟是老师疼爱的孙女是吧。纲手喊团藏一声“师叔”没问题的对吧,当然喊他“死老头”估计团藏也不会揍她,只能是皮笑肉不笑地瞪她一眼就算完。这俩人的关系不会太差的感觉,可能团藏也教过小纲手点什么,也被小纲手蹬鼻子上脸地折磨过。算了,反正不关卡老师什么事,我就是想想而已。

好像有新人看我,那简单说一下根忍们对卡老师的态度……懒得说了,看[团藏卡]求而不得 去吧(躺平

今天应该继续补更的,但是没写完就困了,那明天再说吧(躺平

评论(15)
热度(47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