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卡卡西的号 卡受only
© 千树瑾
Powered by LOFTER

人人都爱卡卡西——十三班<下>

*(不敢吱声)*



像往常一样结束了一天的文案工作,三个孩子一边整理着档案一边跟卡卡西闲聊,“明天我们有一场训练,所以可能没办法来火影塔工作了。”

“训练吗?”

“就是暗部的常规训练。”宪司露出一个生硬的微笑,试图让自己看起来轻松一点,“一些习以为常的训练,除了浪费时间,不会有任何问题。”

“不过明天就见不到卡卡西老师了,这就很有问题!”贤治抱着手里的档案就往卡卡西身边溜达,他的心眼总是用在不显眼且没必要的地方,比如现在,他手里的档案全都要归档到离卡卡西最近的那个架子上。他疯狂地算计着一切能接近卡卡西的机会,各种意义上的接近。

卡卡西无意识地侧身给贤治让了个位置,他已经被折磨得习惯了贤治的靠近。“说起来,你们最近的训练是不是多了起来?是要正式进入暗部了吗?”

“我们毕竟一开始也只是纲手大人借来的人手,现在文件处理得差不多了,我们也该回去了。纲手大人的意思是反正我们也是暗部后备役,不如就直接进了暗部。”

卡卡西抵住下巴,眼神放空了一瞬。趁着卡卡西走神的瞬间,宪司压下眉毛,阴森地盯着贤治,‘滚回来。’

旁边一直保持安静的雾美也抬起头,眼神带着毫不掩饰的威胁。

贤治完全不怕宪司,宪司是个商人,只要价值足够,他什么都能忍,而自己刚好价值很高——他是卡卡西老师十三班的一员,光这件事就足够了。但雾美不一样,那个女人是真的冷酷,没有敌人的时候她就是最大的敌人,她简直是完美证明“会咬人的狗不叫”这句话的准确性。贤治咬着舌尖犹豫了一下,雾美现在不会对自己怎么样,她只会在卡卡西老师看不见的地方以“体术交流”的名义把自己揍到半死,再亲手治好,以确保卡卡西老师会看到一个完好的自己。

可,他现在跟卡卡西老师的距离不足二十厘米,而卡卡西老师完全没有意识到。这种机会不会经常有,所以哪怕被揍进医院也没关系。贤治轻描淡写地避开两人的目光,杵在卡卡西身边决定死扛到底。

在两个孩子的目光能杀人之前,卡卡西回神了,“总之是到了要分开的时候了啊。”卡卡西若有所思道。“我会想你们的。”

贤治的笑容僵了一下,“我们不会离您太远的,经常会见面。”所以别想自己,“想”代表着见不到,自己绝对不要见不到卡卡西老师。

“我知道。”卡卡西坏笑了一下,“但我的意思是我要下班了。”起身伸了个懒腰,卡卡西笑眯眯地挥挥手,“你们加油把这些搞完,我先回去啦,晚安雾美、宪司和贤治。”今天也是早退的一天呢。

“晚安,卡卡西老师。”


三个人抱着文档挤在窗边看着卡卡西从火影塔离开的身影。

“你说,我怎么就没有七班那么好的运气呢。”贤治脸上的笑容都因嫉妒显得有些扭曲,“我甚至比不上那个死人脸。”

卡卡西的身影一消失,宪司便回去继续整理档案,卡卡西不在,他连话都懒得说。

“运气够好的了。”雾美语气冷淡,她也只有在卡卡西面前才紧张得“不善言辞”,对着别人她也能做到伶牙俐齿,只是没必要罢了,“想想己子他们,哪个不想进十三班?”

“这才不是运气,这是我凭本事拿到的名额。”他可是凭本事把所有能顶替自己的人算计趴下的,可惜过程太过隐蔽,竟然让人以为自己是靠运气了?贤治撇撇嘴,也懒得解释,只是蹲在窗边絮絮叨叨地抱怨着,还间歇性地发出诡异怪叫。

雾美的指尖抽搐了一下,她想揍人了。但这是火影塔,随时可能会有其他人路过。

“过来帮忙。”早点搞完,早点下手:)


卡卡西说的是对的,他们确实到了要分开的时候了,一开始只是隔天训练,后来便是连续不断的训练,像是温水煮青蛙似的,某天他们才恍然,已经许久没跟卡卡西老师说话了。

暗部的任务是真的多,多到他们从一开始能去找卡卡西老师到后来只能偶尔跟踪一下卡卡西老师。

“我算是明白他们为什么说卡卡西老师身后总有暗部根部的跟踪者了。这么多任务,我哪有时间去找卡卡西老师啊!”贤治把面具往柜子里一摔,接着把头往柜子里一塞就开始碎碎念,没办法,他脑子转得太快,话就忍不住会多一点。“好想见卡卡西老师!想让卡卡西老师摸摸我的头!哪怕看我两眼也好啊!烦死了!”

“卡卡西老师也不来看我们,根本就是忘了我们对吧。脑子里只有鸣人、樱、鸣人、樱的。”

“他甚至连那个木头桩子和死人脸都要想着。”

“我真是嫉妒得要死,怎么卡卡西老师身边总是有那么多人?”

“为什么要那么招人喜欢呢卡卡西老师?”

“把卡卡西老师拉到暗部来是不是就能经常见面了?”

“不不不,暗部太危险了。要安全的地方才行,把卡卡西老师放在安全的地方,我能经常见到的地方……”

“想——”

想干嘛不知道,因为雾美岌岌可危的理智之弦终于崩了。“把你的想法给我嚼碎了吃回去。”雾美抓着贤治的衣服就把他整个人往柜子里塞,“我医术一般,但治你足够。”

贤治毫不怀疑自己会被雾美卸了胳膊、腿然后强行塞进去的,因为这种事情真的发生过。贤治努力撑着柜子边缘,“姐,大姐你冷静一下,我有一个关于卡卡西老师的重要信息!”

沉默着整理装备的宪司抬起头,“雾美。”贤治话多、嘴贱还是个精神病,但他从不对十三班的人说谎,他说有重要信息,那就是有重要信息。

不用宪司说,雾美也会松手。虽然她一个月拆贤治八百回,但她绝对信任着贤治。

“卡卡西老师当上火影这件事指日可待了。”贤治嘴角上扬到一个夸张的程度,“因为我闻到了战争的味道。”

宪司和雾美瞬间就明白了。

五代火影是被迫上位,因为只有她的能力和声望足够。卡卡西老师能力出众,却因为一直身处暗部,离开暗部后又去当了担当上忍,所以跟他在高层、上忍间的极具镇慑力相反,他在平民间的声望反而不高。卡卡西老师缺的,正是一个能让他正式名扬天下的战场。

而一旦卡卡西老师有了足够的声望,五代火影绝对会迅速推卡卡西老师上位,她犹豫一秒都是对酒和赌场的不尊重。

“我太有用了,所以建议你俩对我好一点。”贤治扶平被雾美抓皱的衣领,“我知道你俩的目标,我建议你们现在开始行动,越快越好。”贤治笑得越发开心,“我会全力协助你们两个人往高处走。”毕竟你俩成功了,我就能离卡卡西老师再近一点。


十三班明白,只需一个机会,卡卡西注定会名扬天下。

四战便是个机会。


出于避嫌,卡卡西离开暗部后便不再关注暗部的人员变动,但他现在是六代火影了,他也该见见木叶阴影的负责人们了。

不想见……卡卡西头疼地闭了闭眼。想建设木叶,他就必须把暗部和根牢牢握在手里,所以负责人肯定要换成自己的人,反正也要换掉,要不然就不见了?

“火影大人,根部负责人和暗部总队长到了,要现在接见他们吗?”

“进来吧。”算了,先看看立场吧,马上换人未免有些操之过急,容易出意外。如果不是绝对的长老派或者团藏派,那就先凑合用着吧。


“火影大人。”“火影大人。”

两个戴着兜帽、面具的人进来便单膝跪下,宣誓效忠。动作干脆利落,语句简单有力。只是誓词背得实在太快,卡卡西还没反应过来两人就已经宣誓结束了,就好像生怕他反悔似的。

“你俩……”卡卡西的表情还维持在茫然的状态,“……这一段到底练了多少遍?”

“从您被提名火影那天开始。”暗部总队长掀开面具露出一个微笑,是宪司。“我一直在练习。”他连这个微笑都反复练习了好久。

根部负责人也掀开面具,面具下是雾美越发艳丽的脸。“……”明明已经成为了根部负责人,但面对卡卡西的时候,雾美好像永远都是那个紧张到说不出话的小姑娘,“……”糟了,太紧张了,完全说不出话了。

怎么这么可爱。看出了两个人紧张得要死的卡卡西悄悄笑弯了眉眼,从两个人进来的时候,卡卡西就认出了他俩,毕竟是自己的学生,无论伪装成什么样子卡卡西也能认出来。

笑着笑着,卡卡西却皱起了眉。一个暗部总队长、一个根忍负责人。卡卡西暗自吸了一口气,他无法想象在自己没注意到的时候这三个孩子有多努力,短时间内大幅度跃升到领导层,这三个孩子一定吃了许多难以表诉的苦,不,这甚至不是“吃苦”便能概况的程度。“起来吧。”卡卡西的声音甚至有一丝颤抖,这是自己的弟子啊,为了能帮到自己,不声不响间便努力地做到了这种地步。

看见卡卡西皱眉,宪司和雾美都有些无措,这时候要是贤治在就好了!作为十三班的嘴替,他总能把卡卡西老师哄开心。

但贤治暂时不在,所以宪司和雾美只能自救。两人对视一眼。

看着满眼都写着“救……命……”的雾美,宪司真是气的脑门疼。

宪司:妈的,平时嘲讽别人的时候牙尖嘴利到不行,现在让你说话你给我装哑巴?

雾美靠不住,宪司只能带着一副豁出去的表情开口,“我们知道您对木叶的未来有许多设想,如果能帮上您的忙,那我们所经历的一切都十分值得。”所以别皱眉啊,我们心甘情愿,“暗部全员随您调遣。”

“根忍全员也随时待命。”突然长出嘴的雾美抬头看着卡卡西,将自己的忠诚全部交付,“根部时刻愿意为您的目标赴汤蹈火。”

两人一同躬身,“一切听从您吩咐。”雾美突然心机上线,又小声加了一句,“卡卡西老师。”她选了更亲近的称呼,因为她喜欢,也因为她确定卡卡西老师也会喜欢,至于宪司喜不喜欢,谁管他。

卡卡西确实喜欢,而且喜欢的不得了。明明应该是依赖自己的孩子,现在却反过来让自己依赖他们。卡卡西心软得几乎要化成了一滩水,“我这算是给自己教了几个强有力的大腿出来?”既然自己的弟子都这么努力想帮自己撑腰了,那自己再推辞岂不是伤了弟子的心?“既然是已经宣誓效忠,那我可要使劲压榨你们了。”卡卡西放松眉头,再次笑了起来,“要干的事情很多,可要多帮帮我呀。”

“……”真是救了命了,谁能顶住一个眼睛里有着小星星的卡卡西老师呢!宪司、雾美语言系统彻底下线,只剩傻了吧唧地疯狂点头这种本能反应了。

卡卡西:……

卡卡西:虽然不应该怀疑自己的弟子,但……为什么突然觉得他俩有一丝的不靠谱?


>>>

“说起来,贤治呢?他的职位也不会低吧?”宪司和雾美能走到现在的位子肯定少不了贤治的帮助。卡卡西知道十三班的三个孩子经常互殴,但在对外方面三个孩子间牢固得宛如一块铁板,卡卡西也就放任他们私下的小动作——反正关系越打越铁,卡卡西偶尔还会悄悄挑事,比如多夸谁一句或者多摸摸谁的头什么的。

“您会见到他的。”宪司面不改色地回答:“过段时间他就正式就职了,现在他稍微有点走不开。”嗯,因为那家伙现在被雾美揍进了医院。嗯,自己也揍了几拳,所以可能要“走不开”得久一点。

如果说宪司和雾美的目标是成为卡卡西老师的助力,那贤治的目标就是帮助宪司和雾美成为卡卡西老师的助力,然后他去当卡卡西老师的贴身护卫。天塌了让大哥大姐去扛,自己就要当卡卡西老师身边的小废物:D

他成功了,他凭本事当了六代护卫,而宪司和雾美拿他毫无办法。

所以他被揍了。

但是值了。

_END_



我知道你们想看什么,因为我也想看!而且就是因为想看才写的这个!但是这篇一开始就没想写跟鸣人他们打起来的剧情,所以这篇才叫《十三班》。毕竟小孩子打架有什么好看的,就得是有权利、有势力、有能力、有财力的大人物们为卡老师打起来才好看(笑)我甚至控制住了没让他们碰面!两方都给我憋着!憋个大的!这个故事是给三个小朋友加戏铺路的,希望等打起来的时候,你们不会完全偏心七班(笑死

下次就是木叶阴影半边天——十三班vs七代预备小队——七班的明争暗斗了!两边选手均势力敌!十三班心机占优,七班人数取胜;十三班掌管整个暗部兼大半个根,七班有一堆能力出众的同期相助;十三班在暗处二十四小时盯着卡老师,七班明面上天天缠着卡老师……来!打起来!我不要看你们和谐共处,我要看你们打得鸡飞狗跳才行(笑死


贤治:(碎碎念)(扭曲)(阴森地低吼)(翻滚)(阴暗地爬行)(怪叫)(抱怨)(爬上窗户)(分裂)(贴着墙角蠕动)(跟柜子吵架)(钻进柜子)(拖长声乱叫)(跨音阶地喊“卡卡西老师”)(粘在天花板上)(蠕动)

贤治:虽然我日常在角落里阴暗地爬行,但每当卡卡西老师的目光落到我身上的时候……

贤治:我都是在角落里香香地爬行!

雾美:我今天不把你脑袋拧下来根部负责人就让别人当去吧

宪司:(拿出四十米大刀)

评论(27)
热度(51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